H

喜欢锋芒而锐利的你

H的浩劫-H队现役大逃杀/第四轮(中)

    来自【系统】:「开始警徽投票,请各位成员打开个人面板进行投票」

    再次抚上手腕处鲜红的刺青,成员间互相不可见的个人面板便投射在空气中,虚拟的按键给袁一琦带来一种强烈的不真实感。

    她叹了口气,什么也没有做。

    来自【系统】:「投票结束,接下来进行投票公示:袁一琦弃票,沈梦瑶获得来自林舒晴、张昕、冯思佳的3票,以最高票数当选警长」

    「请警长决定第二天的发言顺序」

    “从1号位开始顺时针发言。”

    沈梦瑶摩挲着手中凭空出现的警徽:“我既然当选了警长,就会做好警长该做的事,带领好人阵营走向胜利。今天5号和6号对跳女巫,其中必有一狼,已知女巫解药已用完,毒药尚在。剩下的就交给大家来思考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如看了明天的结果再做判断。”林舒晴焦灼地咬着指甲,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没有人会再提醒她要改掉这个坏习惯。

    她一下子愣住了,喃喃自语道:“再看吧,明天再看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结果怎样有差别吗?明天死的都会是这两个,倒不如今天就决出对错,做个了断。”许杨玉琢沉声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才第二天就放逐人,未免有点操之过急了。”张月铭的表情很是严峻。

    局势吵得闹哄哄,两个当事人同样心里暗潮汹涌,却也不显山露水。

    “费沁源,今晚我不毒你,如果我死了,那证明你就是狼牌,且看明天会怎么样吧。”良久,蒋舒婷直视着费沁源,全身从脚底往上散发着一股难以抗拒的冷意,那是她的心面对恐惧时的颤抖。

    轻飘飘的一句话在她脑子里疾速闪过:费沁源不会杀了我吧?真正意义上的杀人。

    作为亲眼目睹费沁源杀死郝婧怡的人,蒋舒婷觉得自己步了冯思佳的后尘,无时无刻不活在死亡的阴霾之下。

    “蒋舒婷,你这不是浪费一瓶毒药吗?”张昕纳闷地出声。

    “我可没说我不毒人,我只是不杀费沁源而已。”

    她的声音不大,却在每个人心里留下一记重击。

    “蒋舒婷,你疯了吗?别乱拿人命开玩笑。”众人中爆发出一阵小小的动乱。

    “命?这只是一场游戏而已。”蒋舒婷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,“该怎么样,是我说了算。”

    众人在余晌里震惊,夜幕不肯等人,匆忙降临。

    「天黑请闭眼——」

    独立频道。

    沈梦瑶清了清嗓子,迟疑地看向蒋舒婷,后者眼里含着刺痛的泪光对她笑了笑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,她的眼前也在一点点模糊。人影都轮廓化,她只能望见蒋舒婷泪中的笑,笑中的泪。

    “第二晚的战略是,舍小保大。”

    蒋舒婷哽咽着接话:“保重,队长。”

    蒋舒婷很高兴,她终于为她做了点什么,哪怕她被自己想要保护的人所放弃,哪怕这是以“赴死”作为代价的。

    她总是不自觉把目光投向沈梦瑶,总是忍不住唇齿开合露出一个只对她张扬的笑,总是笨拙地靠近沈梦瑶。主动热烈的是蒋舒婷,害羞低头的也是蒋舒婷。她的小小心思,永远只能藏在名为暗恋的漩涡里。

    蒋舒婷很喜欢,很喜欢沈梦瑶。

    「天亮了,昨晚死的人是3号许杨玉琢、6号蒋舒婷」

    沈梦瑶骤然睁开眼睛,她环顾四周,被宣告死亡的两个人已经消失在房间里。她在心里完善着腹稿,余光看向袁一琦,对方注意到她的视线,把头偏得远远的。

    沈梦瑶失笑,心底的声音在说:“袁一琦,就算这样了,你都不肯拆穿我啊。”

    「请警长决定第三天的发言顺序」

    “从一号位开始顺时针发言吧。”

    “昨晚死的是许杨玉琢和蒋舒婷,我们大家知道费沁源的精神不太清醒,如果她真是女巫,昨晚应该会被狼人解决掉。但她现在还活着,大概率是狼牌悍跳。由此推测,许杨玉琢就是蒋舒婷毒死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赞同沈梦瑶的观点。”林舒晴随口附和。

    张昕状态极差,着急脱手话麦,草草说了两句就推给了5号位的费沁源。

    “姜杉呢?姜杉在哪儿?”费沁源捡起话麦,递到嘴边,震耳欲聋的叫喊声在房间里回旋。

    众人默默捂住耳朵,静看事态发展。

    费沁源从座位上站起来,踩着椅子爬到了桌上,大家已见怪不怪,彼此默契地没有搭理她。

    费沁源在桌子上蹲下来,对着冯思佳震慑般吼道:“我问你,姜杉呢?”

    冯思佳被她吓得一惊,险些从椅子上摔下来。张月铭及时扶住冯思佳,警惕地瞪着费沁源。

    费沁源被瞪得心里发毛,她呆呆地问张月铭:“你让我见郝婧怡好不好?把郝婧怡还给我总可以吧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满室沉默。

    “你们为什么没有一个人肯听我讲话?”痛苦又无奈的神情出现在费沁源脸上,让人不禁想起那年总选,那个脆弱易碎的女孩。

    “不是你杀的郝婧怡吗?这么快就忘记了?”张月铭看不下一出疯子自我演出的闹剧,冷笑一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……我以为我让她解脱了,我以为我们还会再见。”费沁源捂着脸,泪水放肆地从指缝流出。

    林舒晴居然有些忍不住同情她,因为自己的过失,而让另一个人失去生命。这样看来,她们多么相似啊!

    她这么想着,费沁源突然把头转过来,正对着林舒晴,她像有读心术一样,阴森地问道:“你也是这么想的吗?”

    “你们干过的事情……我知道的……我都知道的……“接着是一阵发狂的大笑,“你们猜猜,蒋舒婷是我杀的吗?”

    又哭又笑的……

    费沁源,真的疯了。

    在这个地方继续待下去,她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也变成这个可怖的样子?

    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,她明明应该现在就走。但却有什么东西拦住了她,使她不能决绝的离开,更放不下这里的人。

    是沈梦瑶吗?

    袁一琦摇了摇头,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驱赶掉后,将票投给了费沁源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